close

  環境.jpg 

在無邊無際的東非草原裡

百萬隻牛羚震動著大地

訴說億萬年不變的遷徙

花豹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食物鏈上演著物競天擇的Live Show

而我,卻遇見原來的自己

 

Rafiki是斯瓦希利語中,朋友之意

                                  ~~~取自Rafiki Cafe

 

某天意外的發現格子上在介紹Rafiki Cafe

看到Rafiki的裝潢

就很心動的傳給Mr.L說一定要去!

繼上次的呼嚕咖啡後

Rafiki Cafe是我在台中找到的第二間很愛的小店

很舒服很慵懶的style

真的很令人放鬆

小角落.jpg 

 

Rafiki Cafe最有名的大概就非鬆餅莫屬了

趁著和Mr.L到國美館散步

我們也前往就在文化中心對面的Rafiki Cafe享用下午茶啦!

 

小小的店面位子不多

一入座後服務生便很親切的送上MENU和開水

menu.jpg 

簡單的MENU

裡頭可是藏了許多的美味喲!

搖搖杯2.jpg

第一次看到會被嚇一跳的搖搖杯

搖搖杯的杯底是錐形的

上桌時便斜斜的擺著

不管哪個位置放都很穩

不用擔心會灑出來

是個很酷的杯子!

店裡也有提供販售

一個搖搖杯售價45元(盒子另外計,一個10元)

 

餐具.jpg 

我說連刀叉都這麼都有質感

真是深得我心阿:P

 

準備來上菜囉!

Mr.L點的燻雞起士鬆餅

燻雞起士鬆餅2.jpg 

滿滿的一大盤

四片愛心鬆餅上頭灑滿了燻雞

還鋪上了一大片的起司和番茄

灑上些許的生菜

淋上香濃的蜂蜜芥末醬

光看就覺得超好吃的

因為料多實在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所有的食材

另Mr.L讚不絕口

 

我點的季節限定鬆餅

季節限定鬆餅.jpg

愛心鬆餅霖上巧克力醬

配上新鮮的草莓

還有冰淇淋

哇~~~~~真是超幸福的組合啊!

季節限定鬆餅2.jpg 

mmm~~~實在是太好吃了!

甜度剛好的鬆餅配著濃濃的香草冰淇淋和香甜的草莓

讓人忍不住意口接著一口:P

 

由於我們有+59元,所以可以任選110元的飲料

多的就補差價囉!

巧克力碎片冰沙2.jpg

Mr.L點的巧克力碎片冰沙

恩....我個人覺得還好

味道有點淡

幸福可可.jpg

我點的幸福可可

很香很好喝

非常的濃郁

推薦唷!

 

小黑板.jpg

現在也有推出超值套餐

和Mr.L說好

下次還要再來!

外頭的佈景也很有特色

另外在外頭也有幾張小桌子

天氣好的話坐在外面也別有一番風味

前門.jpg 

 

門牌.jpg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不過密碼好像要再問一下服務生

是個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

也很適合自己來的小店

讚!

 

 

Rafiki Cafe

平日09:30~22:30

週末及例假日09:00~22:30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文化中心停車場正對面)

(04)2375-7091

http://rafikicafe.pixnet.net/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