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fiki Cafe

似乎已經成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個據點

 

有時在家看不下書

會到Rafiki Cafe轉換一下心情

 

有好朋友來訪時

會帶著他/她一塊到Rafiki Cafe坐坐

彷彿Rafiki Cafe就像是我家的客廳一樣

 

週末想吃豐盛的早午餐

就到Rafiki Cafe來

看要是brunch大餐還是鬆餅大餐

通通任君挑選

 

我,真的好喜歡Rafiki Cafe喲! 

 

 

今天下午處理完事情後

離上課的時間還有點早

所以就到Rafiki Cafe來"早"晚餐好了!

(因為才四點半,但六點半要上課的我下定決心下課後決不吃消夜,所以晚餐早早就得吃飽飽了)

 

 

以往來Rafiki Cafe都是吃鬆餅

想想今天好像也還沒吃過"完整的一餐"

所以就決定來一份"焗烤牛肉千層麵"套餐

只要加99元,便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可以任選暖湯或是沙拉,並且可以任選120元以下的飲品

因為知道自己可能對咬生菜這件事會有點辛苦

所以點了暖湯

飲料的部分則點了有機阿薩姆鮮奶茶

 

 

首先登場的是暖湯

暖湯.jpg

今天的暖湯喝起來像是奶油蔬菜濃湯

和上次喝的南瓜濃湯相比

我比較喜歡上次的南瓜濃湯

今天的湯味道其實也很好

而且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蔬菜

感覺就很健康

但總覺得湯似乎太濃稠了一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不要那麼濃稠的"濃湯"

 

主餐的部分登場囉!

 焗烤牛肉千層麵.jpg

原以為主餐只會有"焗烤牛肉千層麵"

沒想到還有附麵包、莎拉和小甜點

雖然戴著鋼牙的我很難啃這種法國麵包

但是上面的桑葚醬非常的吸引我

克服萬難

一樣把兩片麵包吃光光 :)

 

沙拉的部分吃起來很爽口

是今天最喜歡的部分 :P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千層麵的部分看起來好像很油

不過吃起來沒有那麼油的感覺

而且每一口都很夠味

千層麵的部分似乎也都有把醬汁吸飽飽

不過因為還有麵包和沙拉

所以女生一個人要把千層麵吃光光其實有點困難

 

 

最後上場的是有機阿薩姆鮮奶茶

阿薩姆鮮奶茶.jpg    

光看他的杯子和茶壺

就覺得一定非常的好喝

因為不喜歡喝太甜

所以有特地請店員幫忙做不甜一點

果然只有微微的甜味喝起來是最對味的!

其實奶茶在主餐上之前就已經先送來了 (因為焗烤要等比較久吧!)

但別擔心奶茶會冷掉

這個小茶壺可是有做保溫的效果唷!

一直到吃完後

都還可以喝到熱呼呼的奶茶呢!

 

 

 

最近剛好Rafiki Cafe在過生日

所以推出了熟客分享卷

有興趣的也可以問問看店員唷!

 

Rafiki Cafe

08:30~22:00 無特定公休日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文化中心停車場對面)

(04) 2375-7091

http://rafikicafe.pixnet.net/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